肥猫客

活着,用尽力气

考研倒计时88天

从九字头变成8字头有一种分外的焦灼。发现连着两天一个人看书还是有些仓促和慌乱,所以果断报了个网课,但是似乎这个直播课程也存在一些缺憾。试听了几节回放,能迅速了解一下其他人的进度,然后让自己变得系统有序,但偶尔会因为网速问题存在卡顿,或者只有画面没有声音的情况。而且讲义脱节延时也是一个重要问题。
不要脸地继续报了喜欢的百词斩训练营新的一期,而且选择了远远超过自己单词量的进阶书单,因为觉得即使只是每天花十五分钟看一段英文,做极其简单的几道阅读题,看一遍讲义也有收获,而且相信我的单词量应该在增长。
不过似乎整个人的生物钟和时间表要重新调整,英语大多集中在晚上六点到八点,所以快走的健身时间要压缩,同时换时间,貌似变成下楼20分钟左右跑步更为合理一些,但是体质特殊快走没事儿一跑就喘的我,有点儿晃。我是一千米可以做到十分钟甚至加速八分钟可以走完的人,但跑步速度和走路不相上下。
现在每天坚持的事情还有就是每日手抄,一个读书群的日常活动,群里的其他活动不怎么围观,不过这个坚持打卡。恍然发现自己是一个连吃饭睡觉都应该觉得奢侈的人,貌似节奏还是有些问题。想要深深地叹一口气,我不想就这样和在帝都结交的有趣的人断了联系,甚至偶尔觉得和她们聊天成为浮上水面呼吸到的新鲜空气。
希望一切顺利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