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猫客

活着,用尽力气

闲话

家附近不远的地方,有几家看起来很温馨的小店。一个是据了解朋友的朋友开的书店,借的城市之光的名字,是否加盟连锁不清楚,远远看过去,很是梦想中书店得模样,然而不清楚书店的选书怎么样,而且貌似新增了特色啤酒。这是一家我每每走过,想要走进又担心走进后失望的店面。另一家充斥着欧式少女风的咖啡店,走在门外会觉得心情很好,不过总是没有人的样子,觉得似乎应该甜点不好吃。

貌似,这两天规律的学习又将记忆深处的某段模糊的记忆勾起。晚上做梦的时候,梦见许多高中同学,想起当时列的写也写不完的练习单子,现在也是如此列出单子一项一项划掉。偶尔想,那时候那么努力一定也有花痴的成分。现在这种半懈怠的状态一定是因为还没遇到男神。

今天吃了很赞的牛排,姑姑家的姐姐买的,腌好了让我拿回来自己作,黑胡椒口味略咸,但是煎起来口感很好。家里没有刀叉,只好用剪子剪成小块,可惜没有洋葱,还是略有遗憾的。

后天开始要开启一人家里蹲模,大抵会很快乐吧。

努力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,马上快要八十天啦

评论(2)